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业人员培训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9705/2019-00074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9-07-05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

  专业人员培训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经信委(工信委),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全国电力安委会各企业成员单位,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范质量监督专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我局制定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业人员培训考核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对持有原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岗位聘书的质量监督专业人员,在聘书有效期内可以按照本暂行办法规定直接进行能力确认。

  国家能源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