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同意注销云南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的复函
索引号: 000019705/2017-00086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7-06-15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同意注销云南芒里

  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的复函

  国能综函安全[2017]117号

大坝安全监察中心:

  你中心《关于注销云南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的请示》(坝监安监〔2017〕29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云南芒里水电站总装机容量3.6万千瓦,属于小水电。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小水电大坝办理注册登记注销手续有关事宜的复函》(国能综安全〔2016〕154号)规定,根据大唐芒里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关于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注销的请示》(大唐芒里安〔2017〕42号)、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关于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注销的批复》(大唐云电生〔2017〕120号)、德宏州水利局《关于芒里水库大坝注册登记申请的复函》、《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关于同意注销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的函》(云监能函〔2017〕42号)有关意见,同意注销云南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

  二、请你中心及时办理云南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注销手续,并将注销情况书面告知云南芒里水电站大坝运行单位、主管单位、云南能源监管办和地方政府有关水利部门。

  三、自云南芒里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注销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我局不再承担其大坝安全监管责任。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