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废止《关于公布电力安全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9705/2016-00530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6-12-29
 

  

国能综安全〔2016〕929号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废止《关于公布电力

  安全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严格控制新设行政许可相关精神及审计署发展统计审计局要求,现将《关于公布电力安全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国能综安全〔2014〕889、948、985号)予以废止。

  请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坚持依法培训、按需施教的工作理念,建立安全培训管理制度,保障安全培训投入,采取多种形式,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电力安全培训,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防止和减少违章指挥、违规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行为,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