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实施方案》的通知 国能监管[2017]110号
索引号: 000019705/2017-00051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7-04-20
 

国能监管[2017]110号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压缩用电报装时间

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各有关供电企业: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6〕70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用电报装工作管理,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压缩时间、优化营商环境,我局在充分征求有关电网(供电)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实施方案

国家能源局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