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关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官地水电站#4机组进入商业运营的复函
索引号: 000019705-2013-07013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3-07-11
 

国能监管〔2013〕264号 

国家能源局关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官地水电站#4机组进入商业运营的复函

四川电监办、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电监办《关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官地水电站#4机组进入商业运营的请示》(川电监〔2013〕36号)收悉。按照《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电监市场〔2011〕32号)的有关规定,提出意见如下: 
    一、经审核,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官地水电站#4机组满足进入商业运营的全部条件,同意进入商业运营。 
    二、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官地水电站#4机组进入商业运营时间点为2013年3月25日5时30分,上网电量自商业运营时点后执行商业运营电价。 

 国家能源局 
201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