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在建煤矿项目有关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国能煤炭[2014]475号
索引号: 000019705/2014-00104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4-10-24
 

国能煤炭[2014]475号

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在建煤矿项目

有关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四川、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省(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煤炭行业管理部门,云南省煤炭工业局:

  为详细掌握在建煤矿项目情况,摸清煤矿建设现状,做好煤炭行业宏观调控,经研究决定,在重点产煤省(区、市)开展建设煤矿调查摸底工作。请你们按照三类情况对辖区内所有在建煤矿进行梳理,并形成书面材料,于2014年11月13日前报国家能源局(具体格式见附表)。

  各省级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要会同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全面调查统计在建煤矿有关情况,认真核查核实,确保上报情况真实可靠。

  国家能源局将对各地上报在建煤矿项目情况进行汇总整理,研究提出分类处理意见,适时组织开展违法违规建设煤矿专项监管。

  附件:1、××省(区)已核准(审批)在建煤矿项目统计表

  2、××省(区)未核准(审批)在建煤矿项目统计表(已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3、××省(区)未核准(审批)在建煤矿项目统计表(未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国家能源局      

  2014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