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19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英文版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9705/2019-00002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9-01-07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19年度能源领域

行业标准英文版计划的通知

各能源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各能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为落实“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通过标准“走出去”推动我国能源装备、技术、服务“走出去”,有效提升我国能源行业标准国际化水平,经研究,现启动2019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英文版计划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根据我局《能源行业标准英文版翻译出版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国能科技〔2016〕44号)要求,结合能源领域各行业标准体系建设情况,申报能源海外工程及装备出口的急需标准英文版计划。

  二、申报重点领域

  重点围绕国际贸易、国际产能合作、海外工程或服务项目、出口信贷和对外援助项目、经济、技术交流相关标准进行申报。

  三、报送要求

  1.请认真填写行业标准英文版计划汇总表和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见附件1及附件2)。

  2.请各有关单位抓紧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19年2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集中报送我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

  联系人:彭杨涵,010-68505825,nb_standard@126.com

  附件: 1.行业标准英文版计划汇总表

  2.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