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关于成立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 国能科技[2014]160号
索引号: 000019705/2014-00039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4-04-15
 

国能科技[2014]160号

国家能源局关于成立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报来“关于成立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海油函科[2014]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成立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号为NEA/TC28,该秘书处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程建设部承担。

    二、同意第一届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62名委员组成(名单见附件),曾恒一院士任主任委员,修炳林、于毅、张运通、张永刚、刘文民、曹迪、李强任副主任委员,崔毅任秘书长。

    三、同意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在海洋深水(300米以上水深)的石油勘探、开发、工程和装备等领域内开展相关标准化工作。

    四、同意你单位负责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及行业标准制修订、复审、宣贯等业务的指导工作。请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管理办法(试行)>及实施细则的通知》(国能局科技[2009]52号)中有关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等要求进行管理。

 

    附件:第一届能源行业海洋深水石油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NEA/TC28)委员名单

 

 

 

    国家能源局

    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