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能源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调整的复函 国能综科技〔2012〕156号
索引号: 000019705-2012-06003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2-06-12
 

国能综科技〔2012〕156号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能源行业电动汽车充电
设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调整的复函

能源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报来《关于增补能源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请示》(充电标[2012]8号)收悉,按照《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经研究,同意能源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委员的如下调整:
    一、国家电网公司胡江溢副主任委员、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刘映尚副主任委员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标委会委员。
    二、增补魏琦等六位专家为标委会委员(见附件),其中魏琦、薛武任副主任委员。
    附件:标委会增补委员名单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二O一二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