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18年本)
索引号: 000019705/2018-00456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18-12-06
 

  一、概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制定本目录。凡列入本目录的公开事项,除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及其他法定可不予公开的内容外,均应按要求主动公开。

  (一)公开事项和内容

  重点公开机构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文件、政策解读回应、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指南、规范性文件、规划计划、能源标准、财务信息、综合管理、行政许可结果和其他等12类31项内容。

  (二)公开时限

  公开时限为相关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

  通过局门户网站及微信、新闻发布会等形式主动公开。

  (四)责任主体

  综合司牵头,各有关部门单位根据责任分工分别负责(详见主动公开事项表)。

  (五)监督渠道

  综合司负责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邮编:100824,电话:010—68505051。

  二、主动公开事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