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目录项的基本信息
公开事项名称: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 国能发安全规〔2022〕100号
索引号: 000019705/2022-000268 主办单位: 国家能源局
制发日期: 2022-11-16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 国能发安全规〔2022〕100号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

国能发安全规〔2022〕10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能源局,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各派出机构,全国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各企业成员单位,有关电力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电力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国家能源局对《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国能安全〔2014〕317号)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 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 

 国家能源局

  2022年11月16日